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我不性感,但我坚持穿高跟鞋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02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日里的清晨,

一片氤氲雾霭间露出黑的眼,红的唇,

还有偶然晃动出的洁白脚踝。

我不性感,但我坚持穿高跟鞋

知性漫步

年底各种派对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无论搭配礼裙、阔腿裤还是最简单的西装裤,broadcast:配合高跟鞋为播迷提供了多种穿搭灵感,高跟鞋不仅仅是性感的代名词,它精美舒适,通过不同搭配而流淌的知性与优雅,令我们光彩照人,切记舒适合脚是我们选择高跟鞋的首要因素。

『短靴』

broadcast:播微露脚踝的短靴,搭配西装裤、牛仔裤、休闲裤,将时尚与现代型格风尚完美结合,衬托女性知性、干练的都市气质,多种面料与皮革材质的混搭运用,突显女性的精致、柔美,每一处细节的搭配都由鞋履延伸至整个穿搭,在各类社交场合都能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细高跟』

broadcast:播经典款细高跟可以帮助拉长双腿,搭配铅笔裙、小脚裤、大衣、裙装都能不费吹灰之力,时尚且柔美,无防水台和尖头的设计也能衬托的身材更为纤细,修饰比例。

『中筒靴』

中筒靴是冬季必不可少的单品,风雅而温暖,broadcast:播皮质的绑带给细高跟中筒靴,皮革与布料的拼接将女性脚部的线条美完美烘托,搭配短裙、短裤,平添了一股帅气利落的中性美,大方散发知性气质。

『中跟鞋』

中跟鞋是女性最好的礼物,无论是工作还是夜晚的活动,broadcast:播中跟鞋都能轻易驾驭,配合阔腿裤,也不用担心气势低落,黑色系复古而优雅,失误的几率极低。

对于我们来说,鞋不仅是生活必需品,更是一位亲密无间的朋友,高跟鞋不仅有性感的一面,broadcast:播通过多种样式的搭配,将鞋柜里的高跟鞋淋漓尽致发挥着闺蜜的作用,赋予穿搭优雅知性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