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这些个圣诞/新年私奔地 跨年就鬼混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1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拼点假,元旦假期其实足够出趟国了~
习惯了家里味道的你是否也在想,
今年,要不要换种口味呢?

又快到了要说“再见”和“你好”的日子。新旧相接,零点钟声敲响的那一刻总是让人格外挂怀,虽然并不会发生什么神迹,却好像总有一种特别的仪式感,就像是一本已经涂满的本子被翻开了新的一页空白。

那么2016年第一笔
你想画在哪里?

如果你喜欢的是缤纷绚丽的烟火……
巴黎·铁塔+塞纳河

新旧交替之时,巴黎之夜的只会更加绚丽多彩,埃菲尔铁塔下人头攒动,香街大道上车水马龙,酒吧夜店里骈肩迭迹,剧院演奏厅内座无缺席,到处都是笑声、祝福声、音乐声......而清冷、寂寞、无聊从来不属于巴黎。过一个浪漫的法式跨年夜,也许会是你新年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

悉尼 

从小到大,新年虽然是热闹的,但也总是冰冷的,不如就去南半球的悉尼,拥有一次在盛夏度过新年的独特体验吧。悉尼海港跨年焰火表演是全世界最著名的跨年烟火表演。有各种焰火的主题,花费多达数百万澳元,每年的新年夜都会有超过百万的观众前往海港观赏庆典,如果你爱热闹,那一定不要错过悉尼。 

里约热内卢 

里约热内卢的跨年活动可谓疯狂至极。焰火表演充其量算是小小热身,最高潮尽在科帕卡巴纳海滩一年一度的海洋女神庆典。在巴西传统的鼓乐伴奏声中,人们将鲜花和一尊巨大的艾曼加女神像运抵庆典现场并举行祈福仪式。此外,人们还会聚集在海滩上,一系列巨型舞台沿海搭建,狂欢彻夜不停,新的一年就这样悄然到来。

 

纽约·时代广场 

一个世纪以来,每年岁末之际,成千上万人会聚集于此共同等待新年的到来。即使要在寒冷的天气中经历长达几个小时的排队等候,依然阻挡不了人们高涨如潮的跨年热情。当新年钟声响起的瞬间,水晶球从天而降,在高楼顶端爆发的五彩暴风雪中,欢呼、拥吻,祝福彼此新年快乐,属于时代广场的跨年方式,已被誉为“一生至少要经历一次”的经典,这份浪漫属于每一个人,也独属于你。

新加坡 

马来半岛末端一个处于“世界十字路口”的亚热带花园小国,拥有着整洁的街道、良好的治安、淳朴的民风、缤纷多彩的文化和景色。这里有逝去年华的古韵,也有现代都市的华灯璀璨,你可以在这里迎来新的一年的第一道曙光,它的韵味还需足够的时间去慢慢品味。

迪拜 

我们都知道迪拜很壕,那么迪拜的跨年夜会更壕。每年新年到来时哈法利塔就成了焰火表演的圣地,精心设计的层层烟花从828米高的塔顶开始降落,画面太美太壮阔,潮爷脑力已不足脑补。

萨利舍尔卡 

你想去看极光,但你想过在玻璃房子里看极光吗?又能睡觉又保暖,就在萨利色尔卡的玻璃屋穹顶酒店,再也没有比这个更浪漫的跨年地了。房间通体由热玻璃做成,舒服地躺在温暖的床上,放眼望去就是北极光和璀璨繁星。

东京 

这里是文艺小清新们的天堂。穿越回江户川时代,体验相传百年的民间童话,这在里都会成为现实。这里有太鼓演奏、比腕力大赛,还有回顾过去一整年的幻灯片。新旧交替的那一刻,所有人便开始跨年倒数,放烟火庆祝。感觉是很有仪式感又不失娱乐性的新年跨年夜。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踏上旅途畅游天下

一个漂亮的旅行箱一定要能装得下所有的旅行梦想。

旅行箱的出现让旅行一开始就充满期待。时尚新潮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带上一款时尚个性的行李箱,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旅行必带的行李包袋,让你出游轻轻松松,拥有好心情。 

粉粉嫩嫩每个女孩都钟爱,箱子造型独特可爱,拖上这款可爱的行李箱,仿佛空姐一样,让你成为众人触目的焦点 。 


凹凸幼稚的轮廓赋予其丰满的厚实,简洁的内部设计暗喻其有容乃大的内蕴,多种颜色展现多种独特的气质,或庄重或神秘或高贵或热情,不求缤纷炫目,只求恰到好处。 


简约时尚的外观,光亮质感的外壳设计,超轻的自重与大容量空间秉持了一贯的美式情调。配以360度四轮旋转滑轮,操控自如的密码锁和扩展层结构。 

此款采用防水的材质,旅行箱的线条设计比较圆滑,经典造型搭配绿色的设计,显得非常活泼,是女孩们出远门旅游必备的行李箱。

网络 )
关健词:拉杆箱
下一篇:有趣且好穿的非“典型”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