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双十一男、女装销量冠军竟被同一家拿下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2 14: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912亿!经过24小时的火拼抢购,2015年天猫双十一尘埃落定,最终成交额再创新高。CFW服装经理人记者了解到,在服装类销售额排行榜中,优衣库占据男装、女装双料冠军,成为今年双十一的大赢家。

据了解,从11月11日零点开始,天猫的总交易额就在不断刷新,1分钟破10亿,12分钟破100亿,在11点49分打破了去年双十一全天571亿元的记录,最终以912.17亿元的成交额完美收官,创造了七届以来的历史新高。
  随后,各大品牌纷纷晒出了各自的双十一战绩。CFW服装经理人记者注意到,服装类品牌依然延续了往年双十一的火热势头,销售额节节高升,其中优衣库以男装、女装排行榜的“双料冠军”占据总榜第二的位置;而绫致时装集团则以总交易额5.2亿元的战绩,在服装集团排名中位列第一,旗下品牌Jack

Jones和only在男装、女装排行榜中分别位列第2、4名。

以下为各品牌商家销售额榜单TOP5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