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衣架配女装结束小长假 火热迎来CHIC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9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架&2015CHIC】

您是否还在回味小长假的幸福时光,是否还在翻看假期旅游的照片,是否还在想念旅途中美味的食物,即使多麽不舍还是要微笑告别,向前走,才能发现更多沿途的风光!幸运的是处处有美景,10月13日—15日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迎来2015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这一场饕鬄盛宴您怎么舍得错过;【衣架】亦用2015年秋冬服装以及2016年春季新品服装盛装打扮自己,邀您共渡美好时光!

【衣架】是一个专为当代新女性倾力打造的一个真诚、时尚、高品质的服装品牌。我们坚持选用优质的天然面料,精致的服装工艺,独特的款式设计。让每一件衣服都是一件作品,而非流水线下的复制品。这些作品都将会是经典隽永与现代时尚的完美融合。

【衣架】以传承中国美学为使命,将会是一个拥有“中国气质”的“国际品牌”。“衣”:作为人内在的延伸,拥有鲜明的性格;“架”:是一个载体,承载着中国美学的智慧和文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