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千寻2015年年会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启动大会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17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千寻品牌已经历经第13个年头了,2015年是千寻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千寻现全国盈利店铺总数已达500多家, 千店计划”一定努力保质保量达成目标。

2015年千寻年度最隆重的大会即将在本月底3月25.26日召开,本次大会聚集全国各地千寻的家人们,一起参与见证千寻品牌,新成立的公司——广州菩提商贸有限公司上市——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启动大会。

【一】:大会地点:广州花都区,有广州市北大门和后花园之称,毗邻广州国际机场,更是精选五星级大酒店——广州华钜君悦五星级大酒店!

千寻总部更是为远道而来的全国加盟商们,提供五星级酒店两天一夜食宿费用。

【二】优秀表彰:最精彩当然是我们本次大会的会议行程,2015年年度会议会选出2014年度10大加盟商及10大优秀店员,共享荣耀表彰时刻。

【三】新品发布:晚会现场,更有数十位时尚美女模特走秀,展示千寻春季新品。

【四】名师培训:特邀韩国国际发型名师,现场传授韩流最流行的发型与盘发秘籍。

【五】专家助阵:国内著名营销专家,投资专家肖晓春教授亲临广州菩提商贸挂牌启动大会。

【六】盛大联谊:“和你在一起”联谊晚会歌舞、小品、魔术、沙画精彩纷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