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根据身型选冬靴 做个冬日暖美人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04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寒冷的冬天不想穿秋裤,但也要美丽示人,那么一双有模有样的靴子是搭配中必不可少得。年末了,有没有想奖励自己一双舒适又时髦的靴子?那么问题来了,又是什么样的靴子更适合你的身材和体型呢?快来【C.BANNER发现】锁定最适合自己的摩登冬靴~~~让你充满自信并且满足感爆棚地穿行于白天黑夜、职场与新年派对之间!

A型身材:过膝高跟长靴

身材特点:这种身型臀部较大且宽,大腿较粗,相较之下上半则相对较瘦小。

因为A型身材的容易显腿短,在选择靴子的时候就更要想尽办法延长下身比例了。过膝高跟长靴不仅可以打造好看的小腿线条,更能展现身姿挺拔的效果。

H型身材:酷感机车靴

身材特点:这种身型的女性腰部线条不明显,整体身材上下垂直。

H型身材整体身材上下垂直,腰部线条不明显。在选择冬靴方面,对于H型身材的高挑形象来说,机车靴是不错的选择,搭配皮裤体现简约率性气质。

X型身材:窄口尖头长靴

身材特点:这种身型的女性胸部与臀部丰满,腰线拥有纤细弧度。

X型身材胸部与臀部丰满,同时腰部线条纤细,选择尖窄口尖头长靴,具有女王般的气场。紧贴双腿的靴筒,尖头细节的处理将腿部线条拉长,更突显丰满的身材优势,不会打破整体造型比例。

O型身材:简约粗跟短靴

身材特点:这种身型的女性大多比较肥胖,胸围、腰围、臀围和腿围都比较大。

O型身材的体型较肥胖,选择简约粗跟短靴就具有扬长避短的视觉效果。简约粗跟短靴,使整体线条流畅,重心下移,繁简有序。整体造型不宜过分夸张,同时具有很强的包容性。

V型身材:凌厉尖头踝靴

身材特点:这种身型的女性大多胸部丰满,胯部臀部紧致,下半身纤细苗条。

V型身材女性大多胸部丰满,胯部臀部紧致,下半身纤细苗条,选择尖头高跟踝靴可以将视觉集中至整个腿部,整体线条拉长,弱化上半身厚重的感觉,无论是搭配迷你裙还是热裤都能达到完美效果。

各位美人们,有了以上的选择攻略,对号入座吧,快来千百度柜台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冬靴,做个冬日里的暖美人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