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圣诞新年 穿搭专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6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圣诞都到了,新年还会远吗!年末岁尾,一连串的圣诞趴、新年趴、年会趴接踵而至,又到了换衣换包季,外面的苹果都贵了,但红谷却为您准备了年末最后一次大特惠!12月24日-1月22日, 狂欢聚惠,她们都在抢!

街上圣诞气氛浓厚,转眼新年也要到了,跨年采买季,最近都在各种买买买,然后就回来各种搭配试穿。

对于搭配,我的要求就是要“吸睛”,这是每个女人都想得到的吧,哈哈~同时我也觉得求新求变才是至IN的王道。经常换不同造型,不但给人带来新鲜感,也能让自己拥有好心情。跨年就要给自己一个新形象,这次就想做回优雅小女人了。

黑色小礼服,珠子以菱形的图案镶嵌起来,打破了黑色给人的严肃氛围和距离感,加上整体BLINGBLING的视感,露出小腿的性感小心机,透着知性的优雅feel,圆形大檐帽软化了高冷的气息,尖嘴细跟鞋更是衬托出修长的身段。

而我这次的点睛之处就在于手上这款包包,优质的皮料,触感细腻。完美的刺绣工艺勾勒出简约的装饰条纹,让整个包包的造型看起来更加丰满有层次。中间是一个标志性logo,刚柔并重的感觉把包包的特性表现得非常完美。这不但为我一身的搭配添上明媚的色彩,抢眼跳跃的红色也提升了吸睛度,真的是棒棒哒!无论是参加趴体还是作为白领的穿着都是时尚范儿,吸睛So Easy!

这个心头好来自于红谷忆梦系列,无论是工艺、时尚度还是实用性,都丝毫不输于国际大牌。说起实用性,这简直能与哆啦A梦的口袋媲美,容量大得惊人,能装下钱包、手机、充电宝、和各种七七八八的化妆品,彻底满足我的需求。

而且包包的设计很人性化,涤纶里布,具有顺滑的手感,包里分层设置合理,避免了物品相互碰撞和关键时刻找不到东西的尴尬,优雅女人可不能把自己的东西搞得乱七八糟啊!

黑色连衣裙,踩上尖头的柳丁高跟鞋,再配上红谷的忆梦系列手拎包,无论是赶趴体还是约会,都是美美哒!

是不是也很心动想要一个百搭吸睛的包包呢?不用犹豫了!快快去红谷拿下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