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用一款时髦的贝朗女包 扮靓你的浓情圣诞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5 10: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聪明的女人总能轻松选对适合自己的包包,贝朗女包惊艳圣诞节时尚,是选孤傲冷艳的黑天鹅姿态,还是光芒四射的女王气场呢 ~~

红色喜庆气氛

 

无论是中国的春节还是西方的圣诞节,都爱用喜庆的红色来表达节日气氛。充满热情又极具女人味的圣诞红,的确适合绽放在这个寒冷而沉闷的冬季。
圣诞节,一向爱扮酷、玩气质的你也该应应景试试红色! 

绿色鳄鱼纹

 

绿色鳄鱼纹花纹当真是提升气场,体现高级感的绝佳单品。贝朗女包在圣诞季发挥设计巧思,将绿色鳄鱼纹巧妙的融入长方型包袋中,减少了鳄鱼纹带来的“压迫”感。遇见圣诞季,不管你是优雅淑女,还是明媚少女,一只优雅鳄鱼纹手袋在手,就算是简单的小黑裙也能穿出奢华品味,绝对是高性价比的投资。 


诱惑自己的最美黑色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热衷于参加Party,还有些人更喜欢去户外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无论是去商场Shopping、还是去餐厅享受美食、又或者是约上好友去电影院,这个时候一款容量够大又适合在户外凹造型的手袋,就显得尤为必要!一款应景又充满温暖感的黑色百搭手袋,在寒冷的圣诞季容易受到更多人的青睐。它渗透出来的欧式典雅风情,还能让你在圣诞血拼的同时,彰显不俗品味。 

更多精彩包包,尽在贝朗皮具工厂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