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Merry Christmas 美到心坎的圣诞礼物 默默转给男票~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3 13: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驯鹿已启程
圣诞老人和礼物已在路上

这不是重点
The point is 我们精心准备的圣诞惊喜
请带上最美丽的心情
来这里一起度过
一个充满惊喜的圣诞

整个十二月都沉浸在圣诞季浪漫欢乐的节日派对&约会中,当腻了白天正襟危坐的OL女郎,晚上当然要变身派对女郎放松一下!CEFIRO带来一些穿搭小tips,给你一个在寒冬继续“放荡”的机会~

每日繁忙的OL们,每天都忙碌在参加会议、见客、出差等工作,因此花在打扮的心思也减少。但如果你需要时刻面对客户,没有亮丽的装扮怎能展现出公司良好的形象呢?而手袋更是你搭配的重点,如果利用包包搭配出不同风格的场合造型。

蓝色看上去矜持且温柔。在没有穿衣灵感,却想要有足够的吸睛度的时候,牛皮的质感、精致的做工、高贵的五金,一定会让您无比自信的拎着包包去会见客人或者应付任何场面,冬日里的衣着搭配靠这个出彩的包包来搞定吧~~

冬天,简单搭配蝙蝠小衫,这种质地和款型上身后感觉很带劲,其实搭配好了蛮好看,需要搭配打底裙来穿,里面叠个半袖之类的都OK。豹纹围领两件套小衫,然后惬意地享受着冬天清冽明媚的阳光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