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WISH LIST | 素人礼物甄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2 13: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圣诞及新年将至。

又到了为身边的家人、好朋友送上一份暖心之礼,为帮助过的人送上一份感激之礼,亦或为自己的2016,采买一个新开始的时候啦。

“只要抱着想让对方喜悦的心意,就连自己也会变得快乐起来。\"无论是送他人或送自己,我们都很难去拒绝一份用心的礼物。节庆的意义就在于善待彼此,分享快乐。

素人2015双节的礼物提案,是一份日常生活行走的诚意关心。好的手袋鞋履善久耐用,相信多年时间洗礼之后,这份你精选挑选的礼物有其自然发散的魅力。

● WOMEN’S WISH LIST ●

予个性之人以合适之礼。从双肩背包、日常公文到小件依次,赋予每个礼物以关键词,俏皮、复古、摩登、利落、趣玩、率性,6个关键词,6种选择。性格鲜明之上,加之以设计本身的艺术分量。长大了的女孩们,大概都无法拒绝这种有温度的独立,因为每个礼物都毫不娇嫩。 


俏皮
Vein 岩石系列 牛皮双肩包 黑色 1880RMB

2015秋冬主打岩石系列双肩包,精致有劲,造型亲和。上窄下宽侧身圆滑梯形的设计,前后侧皮子拼接,将包量最大化。包身后方的拉链设计,可以放置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提高物品的安全性,放松而自然垂坠,有着充满力量的俏皮之感。 


圣诞限量款 复古
Vintage Lock 民国铜锁系列 牛皮公文包 红色 4280RMB

民国铜锁系列公文包,灵感来自民国时期古旧的行李箱,具有一种强烈的怀旧与复古韵味,但在包型上又颇有趣味,适合爱打破常规的新生代文化艺术人。 


圣诞限量款 摩登
Vintage Lock 民国铜锁系列 牛皮手包 红色 2980RMB

铜锁系列手包耐人寻味的手工感与清拙天然的东方意趣,演绎了具有摩登气质的民国包品新姿。既能满足派对季晚宴等场合需求,亦能装下手机、短钱夹等,节日季必备单品,送给你身边摩登的她吧。 


圣诞限量款 利落
Doorway 门闩系列 牛皮手包 红色 1880RMB

门闩系列手包,以中国古代门锁结构为灵感,以表达对东方门文化的敬意。门闩系列线条简单,棱角分明,犀利感强,利落之物适合利落之人。 


趣玩
Vein 岩石系列 羊皮手包 黑色 998RMB

Vein 系列手包皮料表面附有像碎石一样的自然肌理,包带上的金属件与皮料材质本身之间形成对比美感。造型上趣致十分,运动感足,可以玩味。 


率性
短靴 黑色 1698RMB

中性风的结构设计,利用材料之间的关系创造了简单而不简约的美感,特别是倒三角部分弹力牛皮的处理,延续素人扎实工艺。这款坚持干净却极具轮廓感的设计,不妨给鬼马的她——率性、前卫、有鲜明的个性、注重细节、乐于冒险。

● MEN’S WISH LIST ●

如果是送给男士的礼物,不妨选择大地色系,黑棕灰蓝等色系的手袋鞋履,无论是上班通勤、外出旅行或是短途出差都可以派上用场。选择经典、实用又好看的设计款送给他,是最不会出错的了。我们依然,为你推荐了6个单品,给不同面向的他。 


高富帅
Sculpture筑系列 牛皮双肩包 黑色 5980RMB

筑系列双肩包,造型立体,整体饱满的形态和自然流畅的线条得益于独创的立体塑形方法,和工匠丰富手艺经验的配合。手工将缀线巧妙隐藏,表现出皮革本身的丰富肌理与质感。不管是日常都市搭配,亦或是出差旅行,都是不错的选择。 


绅士
牛皮公文包 黑色 3280RMB

素人男士公文包畅销款,经典、好看、实用,大容量可满足上下班需要,同时包内多隔层设计可以满足功能分区需求,背面同时有一个隔层,适合商务人士。 


儒雅
Doorway 门闩系列 牛皮公文包 黑色 3680RMB

门闩系列男士公文包把手的设计并不是普通棉绳,而是运用了两边细中间厚的铜芯工艺。把手和打开门闩之后的圆润流畅和隐隐含蓄的味道,似是一位古代的儒商,于当代求独立气质。作为一个设计考究的公文包,儒雅不凡。 


雅痞
牛皮手包 黑色 1280RMB

钱夹是随身之物,除了呈现基本功能与设计之美,亦需表达一种比美更通透深入的精神特质。此款黑色钱夹的特点在橡胶塑造的立体起形,橡胶骨子里的柔软主义延续在里,成为最雅痞的部分。作为手包,功能颇丰,不妨送给你身边雅痞的他。 


学院
牛皮钱夹 浅棕 668RMB

棕色有着难以替代的复古之意,此钱夹的特色在于开阖的趣致,透过现代感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古典好品味,如果他对穿着一向讲究,注重时尚设计亦重视工艺,不妨送给他这样一个好用且下功夫的钱夹。 


文艺
牛皮鞋 灰色 1280RMB

2015秋冬男士主打鞋品。在皮料本身做旧肌理,颇有几分文艺气息。里皮则是大胆的亮蓝色,为冬日沉闷配色点晴。密集的鞋带结构加强整体精致度,后跟的起形设计增强力量感,作为活力款,适合给内心永远年轻的男士。

温暖冬日,以礼相伴。更多双节礼品推荐,不妨到最近的素人门店获取礼品灵感吧,直接在素人官方微信上回复“门店“即可查询门店地址。

网络 )
关健词:圣诞节礼物 圣诞单品 真皮包
下一篇:红谷2015年度总结大会暨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