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来款不一样的通勤包 打造职场俏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8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管你对时尚作何定义,也一定能理解精英女性“不屑花哨”的心情。她们需要简洁,也爱深思熟虑的设计;不盲从大牌,但欣赏它们背后精湛完美的工艺;当然,还得兼顾实用且必须走在潮流之上。

被《瑞丽·服饰美容》时尚编辑挑中当做搭配范本的这款COBO手袋,不花俏,但总在不经意间挥洒出不可忽视的存在感。设计师敏锐捕捉都市职场佳人所需,将这款款型内敛,细节挑剔的手袋,保持优雅的皮革编织结构与清晰利落的线条,堪称形象专业又不失时尚气息的职业女性的上乘之选。

大胆而富有创意的细节设计也是不容忽视的重点。无论是手柄设计的风格,还是是略带复古风格的拧制锁,都会成为注重细节的都市白领心动的理由。

究竟怎样的装扮才最适合日常通勤?不妨用这么一款严谨又有味道的手袋,来表现你的职场态度。无论是忙得不可开交的会议日,还是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约会日,这款可手拎可上肩的COBO编织手袋,总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搭配惊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