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敢•动 未来”POWERLAND2016春夏新品品鉴会圆满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7 17: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敢

•动 未来” POWERLAND2016春夏新品品鉴会于2015年12月15日和16日在广州保兰德集团总部圆满举行。倾尽匠心,POWERLAND保兰德把经典雅韵放在流淌的时光中,以低调奢华的名义,见证最美好的人生。
▲品鉴会现场嘉宾与时尚达人合影

品鉴会现场,VIP客户与时尚达人近距离感受了POWERLAND 2016春夏新品。POWERLAND时尚专家向大家展示了2016最新系列臻品,珍贵的顶级天然皮料,别具一格的精心设计,无不体现POWERLAND对细节处的独具匠心,彰显低调奢华态度,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与赞誉,掀起了一波预购热潮。
▲POWERLAND时尚专家现场介绍2016春夏新品 

▲POWERLAND2016春夏新品品鉴会现场掀起一阵预购热潮

POWERLAND,拥有百年手艺的皮具大师,以其精妙绝伦的设计风格与极致奢华的手作之美而享誉盛名。坚守并传承欧洲百年手作工艺之精粹,恪守每一道工艺严谨细致的步骤,从绘图至实体打造、每一针每一线每一寸,都似艺术藏品般珍贵的倾注全部心血,让手作工艺的魅力一直闪耀着神秘的光彩! 

▲POWERLAND时尚专家为嘉宾展示2016春夏新品手袋功能

 

▲POWERLAND经典系列手袋展示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爱华仕娄底市万豪城市广场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