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怎样保养自己心爱的拉杆箱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1 13: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朋友经常会说,我们一起买的拉杆箱,为什么它的依然如新,而我的箱子却不在吸引目光呢,小爱教你怎样保养自己心爱的拉杆箱。

关于拉杆箱保养的关键点

放置

正确放置箱子在放置的时候最好直立放置,并且上面不要负重。我们知道,分子都在不停的运动者,长时间的负重会造成箱子的变形。

保护膜

箱子上面有一层防护膜,使用前会把它撕掉。在不使用的时候,您需要找一个大的箱套把箱子包起来,这样可以防止灰尘的入侵。

存放

环境箱子在存放时,最好是阴凉干燥且无阳光直射的地方。

清洗

硬箱常规清洗方法:A.用干抹布除去灰尘;B.把抹布沾水。如果局部有小的污渍需用清洁剂,一定注意清洁剂不要含有漂白成分(水常温的);C.清洁之后让箱子自然风干,不可用吹风机吹干或进行熨烫等高温工作。

软箱常规清洗方法:A.先用软刷轻轻地刷掉行李箱表面的灰尘和脏物。B.洗碗精加水稀释后,用牙刷沾湿,再刷洗上一步骤软刷无法刷掉的脏污物。C.再取湿抹布擦一遍牙刷刷过的地方,并用干抹布吸干水分。

这些拉杆箱保养方法你学会了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