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潮流CEFIRO】绅士秋冬搭配 你要的帅气我都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3 13: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来临,各种节日纷至沓来,什么圣诞趴、元旦趴、年会趴、同学趴、接踵而至。是时候展示一下你的帅气啦!

简单的款式,普通的颜色,随意套上一身固定穿搭的普通套西,甚至背上一个硕大的双肩背包,走上熙熙攘攘的上班大军中,上班穿衣并不是一件搪塞、应付之事,一个人的穿着打扮往往折射出他的个人品味与职业素养,告别固定、单一的职场穿衣风格,穿出自我品味,穿出自我特色,方能展现完美型态。
01 公文包

公文包的选择往往体现了男人的品位,因此在选择颜色的时候不一定要追随当季的潮流色彩,这样会比较容易过时,同时太过靓丽的颜色也显得不够成熟稳重。黑色和棕色是公文包颜色的首选,对于男士而言容易搭配各种颜色的服装,如果选择有花纹的公文包,也以简单的图案为主,比如格纹和条纹都是不错的选择。
02 胸包

胸包早已不仅是学生时代的背包了,它更是街拍中最时髦的单品之一。除了超强的实用性之外,只要搭配好同样能极大地提升时尚品味,是休闲一族、潮男们的首选单品。
03 腰带

腰带是男性最常使用的配饰之一,无论你的裤装是否合身,它都是不能缺少的时尚单品。然而不同的着装场合与服装搭配均需要选择不同材质与款式的腰带:搭配西装,简约设计的皮带是不二之选,更是潮人吸引目光的秘密武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