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冬天凹造型 怎么少得了一款时髦又百搭的间棉手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2 10: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温暖而细腻的间棉材质手袋,向来是女士们的冬日搭配大爱。COBO本季间棉系列手袋,融入绗缝、刺绣等传统工艺,简约、百搭的经典袋型,在复古工艺的点缀下增添几分雅致韵味,渗透出与生俱来的优雅格调。

不管你多么喜爱靓丽的颜色,冬季衣橱里最多的服装颜色还是黑白灰。这个时候,一款颜色靓丽的手袋,来打破沉闷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不如选择一款时髦又有女人味的桃红色手袋,一定成为冬季街头的靓丽风景。 

高贵典雅的扇形外观,从底部到袋口逐渐变大的发散结构,简洁有力,带来向上的力量。如同绽放的珍珠,极具贵族、典雅气质。 

较大的袋型,能够装下更多的随身物品,更适合秋冬季节出行。半定型的结构与简洁的线条,能够修饰身形而不会显得臃肿。带上它,你就已经玩转复古与流行,轻松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搭配高手!

COBO间棉系列手袋全球首创软硬结合阴阳结构体,看似定型的廓形下,暗藏柔软细腻的时尚玄机;利用特殊工艺将顶级水染牛皮制造出仿羊皮的效果,使手袋兼具牛皮强韧、耐磨与羊皮轻质、柔软的特性;巧妙引入实用美观的绗缝工艺,将外层皮料与内芯间棉以COBO五合一logo为元素,缝制成菱形图案,令袋身浮凸块面大小排列有序,图案纵横交错,极具奢华触觉和魔力视觉效果。
间棉系列手袋现已到店,更多精美新品,请到店咨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