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智能时代智能拉杆箱要来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5 10: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创意改变生活,如果你足够细心你会发现智能操控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智能旅行箱独特的创意设计,也将颠覆人们的旅行体验。在淘宝众筹平台利智能旅行箱项目也得到了无数高品质生活人群的青睐,引发了贫民创业、草根发迹的众筹热。

无数人旅行的口号都是为了享受生活,快乐至上。当你提着累赘的行李箱来到陌生的城市,还要苦苦寻觅酒店的时候,那种快乐的心情是不是被弄的很糟糕。而智能旅行箱的问世,会让你的旅途更加轻松愉悦。只需要一款智能手机和智能旅行箱的对接,就能完成掌上操控。GPS蓝牙定位,让旅行箱随时在自己的视野范围之中。智能手机独有的APP应用,定制酒店、机票、火车票,那还不是小case!独有的天气变化APP随时温馨的提醒你增减衣物。登机前手提旅行箱还会开启自动称重功能,避免到机场支付额外的费用。旅行的生活瞬间明媚起来,让快乐的分子渗透你的每一个细胞。

“出门旅行还好了,我是公司的一名业务员,也就是大家说的出差狗。每次为业务的事儿头昏脑涨,人也变得健忘,有次还差点儿把旅行箱丢在火车上。我觉得智能旅行箱的问世很让人不可思议呢!给旅行箱预定距离,当你超出这个距离,APP和旅行箱就会同事响铃报警,再也不用害怕健忘意识东西了。有人说这要是遇到手机没电时候可怎么办?这个完全不用担心,智能旅行箱更像是一个大容量的移动电源,可以完成完成手机、平板、电脑的充电操作,SIM卡流量管理功能,可实现移动上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