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创客都该认真看 创业21年的著名女企业家的“四个坚守”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1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她是一位披荆斩棘的杰出女性,她站在一个时代的前端,她带领一批人21年里不断开创新天地。10月25日,世界众筹大会“中国众筹互联网生态体系领袖峰会”上,她的一番话赢得阵阵喝彩,赢得创客和投资者的欢迎。她就是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

在夏华看来,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强大起来,需要底气和勇气,在中国企业面临艰难的时候,要起来更需要这种底气和勇气,而在他们身上正是这种力量让她发自内心的感动和感触。

目前,“互联网+”备受热捧,催生了无限商机。如何能将互联网+下的资本创新模式落地?夏华女士以自身的成功经验分享众筹互联网生态体系下创客如何发力。

夏华表示,一是要做智慧的选手。一个中国企业在互联网转型过程当中,最大的判断就是,在什么时间我该做什么?能做什么?还有不能做什么?互联网转型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有外力的介入。我们必须清晰地认识到自己不能所有事情在企业内部都能解决,一定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位置,这是互联网转型作为一个企业家和决策者,最重要的一部分,要有一颗安静的心。在一个嘈杂的时代,尤其要做一个智慧的选手。

二是坚守一个品牌的尊严。在夏华看来,一个企业品牌的尊严是至关重要的,是一开始创业时候的敬仰。一个品牌,必须有清晰的定位、鲜明的态度和主张,才能变成人们记忆中一种的符号。随着互联网思维的不断涌入,品牌标识顺势蔓延到互联网,也是互联网时代做好品牌建设的必要性,当品牌文化被市场认可并接受,才会产生其市场价值、经济效益。

三是坚守做人的底气是贯穿一个企业的价值观。一个团队好不好,只要看他的领袖是不是正直的人,他的领导者是不是有做人的底气,就会发现这个团队未来能赢多久。无论多成功,你都要学会一种优雅,它会影响你身边所有的人,或者会影响你的后代,让他们有一种姿势,互联网语言下这种姿势至为重要。

四是做人有情有义。夏华认为,一个人终其一生的努力,其实真正的智慧就是,你真的拥有一个三有的人生,即工作有声有色,生活有滋有味,做人有情有义。一个人如此,一个企业亦是如此。不辜负这个时代,无憾于未来,这就应该是一个团队、一个企业的终极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