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爱华仕扩容设计 匠心之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9 10: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秋已至

空气中也有了一丝丝凉意

在梦想旅途的你

是否已经准备好了

用温暖拥抱这个金秋

爱华仕6137时尚色彩系列拉杆箱,新箱体比例设计,匠心之作,独特扩容设计,给旅行多一点空间,给金秋多一度温度。

爱华仕6137拉杆箱

开箱设计

6137拉杆箱采用独特的前盖轻薄设计,让开箱更加轻便省力,即使在装满行李的情况下,也能轻松打开箱体。

空间

为了能够实现收纳空间的最大化,拉杆箱采用了拉链扩展层设计,扩容空间达15%左右,轻松容纳秋冬衣物,为你储存更多温暖。

纯PC材质

使用100%纯PC材质制造,柔韧抗压,让你轻松穿梭的城市之中,尽享一座城的美。

飞机轮

采用飞机轮8轮设计,每排各两个轮盘,不仅增加了箱体的稳定性,箱体在滑行时还能更加顺滑静音,让旅途更加顺畅无阻!

安全 &智能

箱体自带三轮组安全密码锁,时刻保障物品安全,智能的收纳分区设计让出行井然有序,而箱体侧面支撑保护设计则避免箱体受损,让你时刻展现最佳的一面。

多彩

时尚色彩系列拉杆箱采用了黑色、银灰色、红色、绿色及黄色作为箱体颜色,更多色彩,给你更多选择,20寸及25寸箱体大小,让你随心选择,你就是旅途的风景!

网络 )
关健词:拉杆箱
下一篇:添上这抹红 告别秋日“性冷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