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为什么要系皮带? 皮带有什么作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9 14: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们是不是也会常常忘记皮带的重要性?皮带在质感上面会展显不同的穿衣品味,露不露皮带也是一个很有心机的细节处理。露不好会让身体比例被截断产生不协调的状况!但也不能因此而将它藏起来,勇敢露出来吧,因为它真的是衬托出穿搭的一个重要角色!

1.让你看起来更高

即使你的身高是170公分,穿着衣长80公分的衬衫时大家都觉得你腿短,但要是将下摆扎进裤头,露出腰带,众人对你的腿长就会立刻改观。不过,腿也绝对不是越长越好,腰带的安全位置是在你全身比例「4.5:5.5」到「5:5」之间的范围。

皮带的宽度原则上是按照屁屁的尺寸决定,但无论哪种搭配风格,3公分左右的宽度都可以适合各种屁股。至于不到3公分的款式,则能够减少把人从中切断的不良影响。

2.把T恤变得成熟

如果把细致贴身的T恤全都塞进低腰牛仔裤,自然是最简洁优雅的,腰带在这里能呈现出一种“精雕细琢”的修饰感。也就是说,宽松休闲那一套无法适用,搭配一双乐福更是精致品味。

3.强调性感的裤裆

皮带正是最适合强调裤裆只剩下一点点的配件。原则上只要够夸张的设计,象是蛇纹、鳄鱼纹、2公分的宽度或罕见(而且更女装)的红色都很适合这里,不过要说到最能聚焦的,还是非光亮的Logo皮带头莫属。

4.让冬天更利落

无论是粗犷的美式、绅士正装,还是意大利的骚包风格,想办法找件够短的外套或毛衣,再让腰带接着下摆露出来,重点是要在拉上拉鍊的情况完成这项程序,最后你的冬装就会比任何人都要轻盈干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