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十一长假怎么穿? 不然来点高级灰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一长假马上就要来临,MM们是不是已经计划好要出游了呢?那既然要出游的话,当然要以休闲舒适的搭配为主,那么出游到底该怎么穿好看呢?小编说,不然来点高级灰哦,看似简单的穿搭背后其实很能凸显出一个人的时尚品味呢!

白色T恤简约大方又清爽,搭配黑色高腰小脚裤一起穿着显高显瘦,外搭一款灰色长款针织开衫一起穿着,帮我们应对秋日凉意的同时穿着起来也很舒适休闲,非常适合出游时穿搭哦,喜欢的可以试试看。

灰色T恤低调大方,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穿着起来也很舒适休闲,搭配小脚牛仔裤一起穿着,上松下紧的搭配显瘦效果更佳,这样的搭配虽然很是简单,但简单的不一定就不好看哦,不信你试试。

既然是出游,当然要穿的休闲运动一点,像这位MM一样,选择一款灰色字母印花卫衣搭配牛仔短裤一起穿着就是不错的选择,休闲运动又显青春气息,宽松的搭配还很遮肉显瘦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