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号外号外】“劲霸&阿杰”联手打造鹤壁男装新形象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7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9月21日,位于鹤壁新区黄河路中段的“劲霸男装”,“阿杰微体验”创办人阿杰先生从鹤壁劲霸总经理张雅军女士手中接过“战略合作伙伴”牌,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友好合作模式。

劲霸男装自2000年在鹤壁开业以来,经历了从老区到新区的澶变。十五年来,劲霸男装以良好的品牌口碑和优质的服务体验,在鹤壁市商务休闲男装领域遥遥领先,积累了大批忠实客户,跃升为鹤壁男装一线品牌。

劲霸男装立志于为每一位男士挑选出适合自己的身份和气质的服装搭配,为每一位男士的个人形象负责,是劲霸着装顾问的工作理念和服务宗旨。

并且,劲霸男装专注茄克30年,它用独特设计终结了茄克的单调,从而成为中国高级时尚茄克领先者,同时引领茄克及配套服饰的研发设计,让休闲装更时尚。

劲霸相信,每一件茄克都有自己的性格。唯有专注,才能精心打磨好每一件作品。这也是劲霸男装多年秉持的核心价值观—— “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不得了”的具体呈现。

鹤壁梵弟服饰总经理张雅军女士认为:劲霸男装的核心消费者是以创业家为主体的创富族群,核心年龄为30岁至45岁,服饰风格与“阿杰微体验”气质吻合,劲霸男装愿意与阿杰微体验携手,共同打造鹤壁尊贵男士新形象。

对于追求快节奏和多变着装需求的男士,劲霸男装无论是休闲还是正式场合,无论是要求挺括还是追求舒适,总能轻松满足挑剔男士的多变要求。这不正是阿杰先生所追求的着装风格吗?

地址:鹤壁新区黄河路中段燕莎广场西侧劲霸男装

热线:0392-335530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