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WISEMI首家新形象店--湖南株洲银谷店试营业进行中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18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五月槐花飘香,初夏阳光灿烂。如火如荼的五月,WISEMI威斯米喜迎新店开业高峰。同时汇聚国内外众多知名空间设计师的心血,全新店铺形象正式面世。首家新形象店,在湖南省代理商陶总的大力支持下,于5月6日在湖南株洲银谷盛大试营业中。 

同时,喜迎WISEMI威斯米株洲银谷新店试营业,现进店购物尽享优惠酬宾,更有惊喜好礼相送! 

新一代的终端形象,风格以欧式简约为主,巧妙利用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一切从产品年龄段、产品风格、产品组合、产品搭配等功能出发,充分融入现代的生活与流行元素,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在空间设计上带来更多的看点。 

WISEMI威斯米要的不只是豪华大气的奢华感,更多的是给予一种惬意,舒适的购物体验环境。 

【WISEMI株洲银谷店形象展示】 

WISEMI威斯米

夏季热带雨林情景橱窗展示 

WISEMI威斯米

夏季英伦学院风情景橱窗与细节展示 

新形象新气象,相信WISEMI株洲银谷店的全新形象,绝对可以给大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新店试营业中,WISEMI竭诚欢迎大家的到来,一起来体验WISEMI新形象的魅力所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