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王子密码通州罗斯福新形象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7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团锦簇,鞭炮齐鸣,王子密码通州罗斯福新形象店盛大开业了!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新形象店终于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大众眼前。今日正值感恩节,谨代表王子密码总部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顾客朋友,祝福你们快乐健康每一天!罗斯福店感恩有您,与爱同行,开业期间,活动丰富,奖品多多,欢迎广大顾客朋友惠顾。

王子密码新形象店无论从LOGO设计,品牌DNA提炼,设计思路,还是道具及卖场效果图,道具打样,装修等都与老形象店截然不同,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整体风格与氛围:采用怀旧欧式与工业风相结合的手法,如欧式的展桌及收银台、复古的皮箱、木质的屏风,以及带有工业感的铁皮柜、壁灯和吊灯等元素,使得专卖店更趋向个性化和年轻化。二,门头色设计:颜色采用男装很少采用的半岛绿,强调年轻化与差异化,更加容易让消费者从色彩上产生区分和记忆。三,材质选择:材质形象选择较为丰富,如红砖片,水泥墙,木纹饰面,皮质,珠帆布等多种材质混搭,与卖场整体风格紧密结合,让消费者感受王子密码品牌不一样的卖场体验。

王子密码总部以雄厚的资金实力,专业的运营团队,成熟的运营网络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投资者打造一个极佳、竞争力极强的投资平台。王子密码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在以市场为导向的完善营销体制下,努力把王子密码打造成国内时尚潮流休闲男装一流品牌,期待投资者共同创造一片财富天空。

下面请随着小编的眼光来瞧瞧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