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Bodystyle布迪设计SM广场新形象店华丽启动 三重好礼送不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1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18日, Bodystyle布迪设计品牌SM广场新形象店华丽启动。开业期间,进门就送好礼,消费满额更有性感内裤,睡裙等礼品免费拿。现在还没有进店消费的朋友请抓紧时间,速速到布迪设计品牌专卖店挑选你中意的内内罩罩吧。

选购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二环路东二段29号SM广场二楼布迪设计专卖店

三重好礼送不停

布迪设计是中国领先精致性感内衣品牌,以“精致”“性感”等行业新概念领跑内衣行业。十年来,布迪设计深受消费者信赖,先后斩获十佳时尚品牌奖、年度时尚品牌奖、消费者喜爱品牌奖等殊荣。

作为内衣行业领导品牌,布迪设计新店开业更与时俱进,用实力赢取客户,用质量取信客户,用真诚来服务客户。在新店开业期间,到布迪设计SM广场店的消费者,进店即有精美礼品相赠。购物满100元减20,满200减50,满300减80,消费满138可免费领取性感内裤1条,消费满288更有睡裙免费拿。

崭新形象开启新征程

2016年是布迪设计品牌升级年,在今年的3月份,布迪设计新形象店连开两家,继长沙悦方IDMall布迪设计专卖店之后,此次新开业的SM广场专卖店以崭新的形象现世,在整体色调上,仍延续布迪设计的一贯风格,以黑色和玫红色为基色,不仅稳重,更有女性及品牌所表达出的主张——时尚诱惑、独立自信、欣赏自己。但在室内陈列方面,品牌也更加用心,例如橱窗、中岛、两侧的陈列设计,运用到布迪设计新的品牌logo、红唇等元素的明显展示,更加突出品牌文化气息,散发现代女性的精致性感。

布迪设计2016年春夏季新品均已在店内上架,各位热爱时尚的女性朋友不仅能在店内买到性感的内衣、舒适的家居服、美体修身的泳衣,还能买到包包、太阳镜等时尚必备的配饰,店内的布局非常讲究,以“自助式购物”为出发点的陈列方式,充分利用空间,为客户营造便捷的购物空间。

性感欧风穿着体验

2016年,布迪设计将坚持10年的“来自欧洲的诱惑”的品牌定位升级为“让性感触手可及”,并在现实执行过程中,以多款少量的产品品类、自助式的购物体验、较低的产品价格,真正做到“让性感触手可及”,在众多内衣品牌中形成独树一帜风格,一直为热爱时尚、自信独立的女性消费者所青睐。Bodystyle认为只有选择多的价格,才能让每个女性对内衣带来优越感的喜爱至极。除了价格的吸引性,终端里“自助式购物环境体验”带来的轻松愉悦感和“全方位内衣穿搭理念”、“系统化内衣清洁方案”带来的亲切周到的服务,让每个选择bodystyle的女人欲罢不能。欢迎各位热爱时尚的顾客朋友进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