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Bodystyle布迪设计新形象店入驻悦方IDMall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6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18日,中国领先精致性感内衣品牌Bodystyle布迪设计品牌新形象店强势入驻长沙市悦方IDMall,这也是Bodystyle在2016年品牌形象升级年推出的第一间新形象店。

多重惊喜 

布迪设计品牌是中国领先精致性感内衣品牌,常规来说都不做价格优惠活动。为了在开业之际给予长沙消费者最大的实惠,布迪设计推出开业仅此唯一的一次促销活动,通过“购物满100元减20,满200减50,满300减80”、“消费即报的士费”、“进店有礼”“消费有礼”“购满有礼”等多重折扣让利消费者,绝对值得市民期待。专卖店地址:悦方IDMall三楼L330布迪设计 

崭新形象开启新征程

小编从布迪设计品牌专卖店了解到,此次新开业的专卖店以崭新的形象现世,运用到布迪设计新的品牌logo、红唇等元素,但在整体色调上,仍延续布迪设计的一贯风格,以黑色和玫红色为基色,不仅稳重,更有女性及品牌所表达出的主张——时尚诱惑、独立自信、欣赏自己。布迪设计2016年春夏季新品均已在店内上架,各位热爱时尚的女性朋友不仅能在店内买到性感的内衣、舒适的家居服、美体修身的泳衣,还能买到包包、太阳镜等时尚必备的配饰,店内的布局非常讲究,以“自助式购物”为出发点的陈列方式,充分利用空间,为客户营造便捷的购物空间,而产品的陈列,从“色相”、“明度”、“彩度”等几方面搭配陈列,充分考虑到购买者的视觉色彩感受,无不彰显着布迪设计“让性感触手可及”的品牌定位。 

性感欧风穿着体验

此次登陆悦方的布迪设计,隶属于深圳市纬隆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精致性感内衣品牌。在中国内衣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困境下,布迪设计开拓出一条独特的品牌路线——将品牌定位于“让性感触手可及”,以多款少量的产品品类、自助式的购物体验、较低的产品价格,真正做到“让性感触手可及”,并在众多内衣品牌中形成独树一帜风格,一直为热爱时尚、自信独立的女性消费者所青睐。

近年来,随着布迪设计的品牌战略升级与市场加快发展,以广东、四川、云南、湖北、湖南等区域为核心的全国营销网络日趋成熟。湖南,作为布迪设计品牌全国营销网络的重要战略支点,与布迪设计湖北、四川区域组成铁三角之势,布迪设计悦方品牌专卖店的盛大开业,优化了全国营销网络布局,形成以深圳为中心点,以湖南、湖北、四川、云南等地为支点,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

布迪设计负责人透露,长沙商圈集聚年轻消费者,他们充满激情和活力,独立而自信,这正与布迪设计的品牌风格不谋而合。布迪设计希望借此机会,将更多时尚、舒适、健康的产品带给更多性感时尚、独立自信女性。为长沙消费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性感、欧风生活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