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布迪设计新形象店“驾临”湖南省岳阳市和云南省普洱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6-12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火如荼的6月,总是让人热情高涨,喜讯也是一波波的来。Bodystyle布迪设计继5月新店开业热潮后,6月再度掀起开店龙卷风暴,这一站,布迪设计新形象店来到湖南省岳阳市和云南省普洱市啦!

武商购物中心布迪设计品牌专卖店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武商购物中心三楼

布迪设计湖南省岳阳市武商购物中心品牌专卖店,选择长方形敞开式格局,延续布迪·设计的一贯风格,整体基色是黑色和玫红色,不仅稳重,更有女性及品牌所表达出的主张——时尚诱惑、独立自信、欣赏自己。 2015年夏季款式色调偏向柔和,柔和的浅粉色、碧色,配着优雅的印花,美到让人心醉。在这样出彩的季节里,穿上布迪设计内衣,成为由内而外的时尚达人。

普洱景谷布迪设计品牌专卖店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景谷白龙步行街12-262号

坐落于繁华的白龙步行街,布迪设计品牌专卖店消费年龄跨度“18-38”岁。Bodystyle布迪设计品牌专卖店通过富有性感魅力的时尚内衣,开启、培养、维护女性的私密世界,着力为当地女性打造“自然、舒适、时尚、性感”的穿衣享受。 布迪设计内衣作为一个已经拥有一定知名度的内衣品牌,此次新店开张当然也吸引了不少顾客的驻足,纷纷进店选购心仪款式,而店内全新上市的内衣新品和时尚性感的设计,也为每一位进店选购的顾客,提供了最新的内衣时尚和新品选择,让每一位顾客都能趁兴而来,满载而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