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LD时尚 | 入秋微凉 极简实用才是着装搭配高境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6 22: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入秋微凉的季节最是能激发姑娘们的着装灵感,换上简约大气的型格手袋,再配以设计感十足的服装,想不引人注意都难。如果你也是极简实用控,那么可别错过POWERLAND秋冬系列单品哦!~

秋高气爽的季节总让人更偏爱极简风、袋上简约时尚的手袋,一件风衣配高跟足以在这个季节“呼风唤雨”。POWERLAND 2015秋冬 - 幻境系列,极具欧美极简风的超强设计感被一串流苏装饰增添了一分女人的味道,酷中带着柔软,这款极简LOOK定会让你成为最受众的气质美人儿的!

这一款POWERLAND链条 鳄鱼纹包款,知性中带一点性感,成熟中带一点精致,并未有过多的外观设计,但精致的细节外加一副好皮囊却格外令人欣赏。搭配蕾丝更显女人味,搭配套装更显专业,搭配简约就如点睛之艺术感觉,属于秋冬的首选之物!

这款气质美包的整体风格并不是走惹眼浮夸的路线,极具优雅精致的独特设计是她的代名词,链条的融入给了一丝小巧女人的代入感。如果你也是在精致与性感之间自由游走的爱好者,那么这一款POWERLAND 梦想系列链条包是不是赢得了你的芳心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