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这个秋天 如何用通勤包优雅“造形”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6 08: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洗练的造型、纯净的表面处理,这是素人产品设计一大特点——简单有力量。 今年秋冬, 如果你需要一款简约利索的通勤包, 我们推荐LESS系列2015秋冬新款。 城市远行主题下的LESS系列, 从日常中获取灵感,借用建筑思维, 结合素人独创工艺,轻松演绎优雅“造形”。

2015秋冬素人主题——“城市远行”,首推LESS系列,简化日常,从使用场景和人体工学出发,简约设计,将更多的思考放置于个体与城市之间的关系探索上。

提手造型灵感来自金属炊具的隔热提手,适合搭配简洁帅气风格的服装。提手与包身拼色配皮,更加时尚。

提手内填充6MM纯度90%以上的铁芯,纯手工制作,坚固耐用抓握手感好,坚实有力。人体工学上包两边提手一高一低错开7mm,使人手提包时包形是最美观,最舒适的。

“旋转吊钟”,素人独创的工艺模具。可360度旋转,包在背或放的情况下都可随时调试出好看的包带位置。最大的灵活度,相比普通五金承重力更大,更简洁。

隐藏式五金扣,背带上简洁的皮带扣式调节扣增强了整个包袋的现代感,不需要使用时可以完全收于包内。

目前素人LESS系列2015秋冬新品已上市,有黑色、灰蓝、卡其三色,大号及小号两种尺寸选择,可作手提及肩背使用。更多详情请详询素人店内店员,亦可通过天猫素人旗舰店浏览更多单品详情。

素人, 创立于1993年,国内第一家艺术化手工皮具品牌。 致力于提供简约兼具设计与功能性的现代皮具, 与大众共同探索生活方式领域的美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