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素人推荐 | 钱夹的“无意识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16: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什么是“无意识设计”?

简单说来,是那种你之前并不清楚自己有需求,

而正在使用的物品会让你发出

“啊对,我想找的就是这个”的设计。

▵ 深泽直人设计的贴着墙线的垃圾桶以及带有凹槽的雨伞,是无意识设计的代表作品

日本设计师深泽直人首先提出了“无意识设计”,其讲究的是“设计师要考虑物件的使用环境、使用者在物件之间的互动。简单来说,设计出来的产品既有单纯的美感,又充满着自然的亲切感。”

有着“自然的亲切感”的“无意识设计”,其实是把更多时间放在了观察普通人和平常物上,深入研究生活场景之后的一种设计思维整理,出现并非偶然,在设计领域也日渐成为思考方式之一。素人设计中一直提倡简单,没有花哨的要素,也没有不必要的功能。一个好用钱夹的魅力就在于只专注于钱夹真正要做好的角色。手拿之间,却有种说不出来的自然舒适,而这源于一开始轻易觉察不出的对细节的“无意识设计”。

01

植入“无意识设计”理念,在整体硬朗造型之上,外延内倾,更加符合人体手形弧度,拿握更加自然舒适,多卡位设计满足实际需求。

▵ 外延内倾的弧度处理使得手拿握更舒适,颇具玩味

▵ 侧边手工擀形设计,装满东西之后钱夹也不易变形

▵ 素人2016春夏方圆系列钱夹

02

不完全开合设计,拿取物品更加自如,是对日常钱夹使用习惯长期观察之后的“无意识设计”。双色羊皮皮边设计,在大地色系上亮蓝、阳光橙的加入,更显春夏的青春活力。

▵ 双色羊皮皮边设计

 

▵ 背脊处对合设计

 半围合式拉链, 不需要完全打开即可拿取物品,隐私性更好

▵ 素人2016春夏方圆系列钱夹

素人2016春夏方圆系列钱夹现已于各门店上市,在素人官方微信主页回复“店址”,可找到离您最近的门店,欢迎到店选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