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新品 | 绿意盎然的春日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9 17: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暖花开时节,大自然的色彩也渐渐丰富起来。最人见人爱的莫过于不同层次的各种绿,充满着生机勃勃与宁静平和之意。如果你打算在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送上一份春天的礼物,亦或为生活在都市的自己添点活跃氛围,用绿色点缀搭配,这里有5个春日之选。

活力十足的仙踪绿,能打造出低调的文艺复古感。2016春夏素人门闩系列单肩包以滑锁结构为灵感,阐述“开”与“合”之间的东方意境。 包体侧宽上口处,贴心的弧线设计在使用中更具安全性。

给人以宁静感受的松柏绿,深沉又带有旺盛的生命力。作为衬衫一样的基本款,手袋的细节都经过重新设计,首次采用富有光泽和丝绸垂坠质感色丁布料与皮料结合设计而成。防水拉链的设计使提手与包体在外观上无缝线连接。包体底部两侧皮质边缘,兼顾造型与防磨损双重特性。

蓝绿金属的双色质感,神秘又富有变化。鞋前头与鞋口的线条设计,突破传统船鞋的结构,使整体造型更有个性,并保持了素人一贯的简洁之风。鞋头处字母“X”在数学逻辑里代表“未知数“,象征着无限未知可能。

浅绿久看不厌,像是春天刚抽芽的草地,有种被包裹起来的放松。2016春夏素人禅系列继续延续了内敛质感,上脚极舒适。鞋面呈现的自然褶皱,使鞋子整体感受更为慵懒。鞋口的反调工艺,表面并不见线,造型简洁。边缘处包围的特殊橡胶材质,耐磨防蹭。虽慵懒放松,但对生活细节亦不失追求。

禅系列的又一新品。皮料柔软,拖鞋式的穿脱方式,脚感非常舒适。鞋面的立棱设计与整体鞋子的慵懒感形成鲜明对比,塑造了一个“立”的空间。鞋口处浅浅包住脚后跟,行走方便,相对不易脱脚。时隐时现的绿色印记,为春日出行带来跃动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