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一大波秋日单品席卷而来 你的衣橱准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0 13:38来源于:PLD时髦购
分享:

夏去秋来,是时候给自己的衣橱添置些新衣服新包包了!POWERLAND-2015秋冬系列单品,无论是初熟少女还是魅力女性、无论是百搭时尚还是率性酷女孩都让你轻松驾驭,一大波秋冬单品正向你席卷而来,你&你的衣橱准备好了吗?

POWERLAND 秋冬单品之棕色系,经典棕永远是POWERLAND的代表作,它象征着永不消逝的经典、成熟知性的魅力女人。这一季品牌依旧棕色来袭,皮革材质的完美融合展现复古优雅气质的同时多了分保兰德独有的品牌特色。在随意的秋风里做最真的自己!

相信每个女人都有一款黑色包包、但本季最流行的精致小巧的链条包你一定要入手一款,不仅可以用链条打造女人风味,任意搭配都能彰显韵味。既简约又百搭的Black Bag,随着天气的转凉,这个色系更能让你英姿飒爽、尽显你的摩登感!

告别沉闷、像sexy进军,一抹性感红令人心醉,在冷冰冰的秋冬季,袋上一款炙热的强烈的红色系包款一起去约会吧,它们会让你成为他心中唯一的女主角!

PLD时髦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