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配饰时代 凹造型全靠“迷你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0 13:38来源于:PLD时髦购
分享:

曾经有那么一个时代

跨越bigger,盛行Smaller,摆脱使用性,而越发在意装饰性

正如迷你包的诞生,一下子获得众人的追捧

不仅小巧时髦

更是时尚界的一场“变革”

出街不再需要零零碎碎的带齐所有装备

而只是“手机、口红、几张money”

解放你的双手

展现你的与时俱进

2015秋冬是迷你包全面爆发的季节

时髦的你

一起看看那些最值得入手的迷你包吧!

MINI BAG:

POWERLAND今年秋冬、出了多种迷你包款,但这款酒红色迷你水桶包可是秋季爆款,外形极简,PLD组合LOGO与抽绳的结合赋予了它新的生命力,加之设计大师们今年的独宠“酒红色”的融入,不仅符合秋冬的色调,还给你一种神秘莫测的特殊味道哦!

POWERLAND 2015梦想系列,灵感源于那群精致、美丽的女人,正如此包所展现的 - 精致小巧的设计风格,兼具装饰与安全感的翻盖设计,再搭配极具时髦感的链条肩带更让人爱不释手,尤其是这一抹大红让你在秋冬瞬间”满血复活“!

POWERLAND2015梦想系列 - 赫蒂小号包,灵感源于甜蜜又令人欣赏,正如此包款柔软的的包身,明亮甜美的色彩,侧身俏皮的抽绳与极具品牌内涵的PLD组合LOGO,迷你小巧的斜跨包包,给你的秋冬添一抹甜美色彩!

PLD时髦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