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适合职场丽人们的早秋装 职场女性穿什么秋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9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懂得穿衣的女人,在职场一定更加精明干练,简洁剪裁和利落线条,让你拥有绝佳职场气质,任何场合都能轻松应对。 

一身红色小高领连衣裙,收腰设计凸显迷人好身材,把你的优雅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看腻了五颜六色的波希米亚风,低调的你当然得尝试经典纯黑。细节处的刺绣设计把你点缀得楚楚动人,有一种安安静静的美。 

不规则提花优雅又不失俏皮,多种元素的混搭更增添摩登味道,硬朗剪裁下令气场品味一样不差。 

白色的雪纺连衣裙是夏日的不二之选,性感的V领衬托身材又充满女人味,腰间系上金属感腰带令你在优雅与正式间自由转换。 

民族印花的外套显得时髦大气,适合时尚OL们穿搭,搭配一条喇叭牛仔裤更为时髦值加分不少。 

总是白T恤加牛仔短裤未免太初级入门,不如换上一条有设计感的民族风窄裙,绝对让你看上去时髦很多,气场十足。 

纯白色小高领上衣加黑色百褶短裙让你一秒迎来少女时代,黑白搭配经典又有风格。 

一身黑的连体裤很酷很帅气,而背后交叉绑带的露背设计透露出高级的性感心机。都说女神转身的一瞬才最美,穿上你就知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