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抓住这些搭配要点 不买新衣你也可以很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5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每天都美美哒,而想要美美哒似乎就需要不断的购置新衣,然后再进行搭配,那其实如果你掌握了一些搭配技巧的话,就算不买新衣也可以很时尚哦~那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搭配技巧给大家,MM们赶快来学起来,这个夏天一起美美哒吧!

包包作为女人凹凸造型的必备利器,千万不要忽视它的作用,而一款精致的手拿包可以让你的整体造型立刻提升质感,如果你没有手包也没关系,将单肩包的背带收起来,也可以当做手包用。

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现在越来越流行同色系的搭配了,这对于不怎么会搭配颜色的妹纸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只要挑选好适合自己的颜色,然后进行同色系或单一色系的搭配,就可以很时髦了。

当然,在搭配时我们也别忘了配饰的妙用,恰到好处的配饰搭配可以提升我们整体造型的时髦度,成为点睛之笔,但MM们在挑选配饰时要注意,不要选择太过夸张的配饰,而要选择一些纤细而又有质感的,这样才能提升整体造型的时尚度和精致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