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秦岚告诉你职场女性夏季穿什么 夏季职场就应该这样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4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职场中的穿搭比较严谨,但是也并不是没有时尚可言。只要你穿搭得体,能够凸显出你的时尚美感,时尚自然就好伴随在你的身边。不过夏季的时候职场丽人们到底需要怎么自我搭配呢?现在秦岚就为大家演示:适合职场丽人们穿搭的夏季新装。 

如果不要求穿正装的话,大家可以穿上这种具有时尚休闲风的套装。这一款其实也算不上套装吧,连体衣,内搭上一件白色的背心,在侧边露出的白色背心,似乎有一点点的小吸睛。这时候在选择一款精致的单肩包进行搭配,就可以让你轻松出门了。 

裙装,是每一位女性的最爱。这种纯色的连衣裙,想必更加能够得到大家的追崇吧?纯色系,更加能够凸显你纯真的气质。 

其实,有时候穿上短裤更加能凸显修长美腿的魅力哦。这种蓝色的T恤+白色热裤,在搭配上一双休闲鞋,是不是休闲风比较的给力呢? 

午后的斜阳,比较舒适。坐在咖啡屋中,好好的享受午后时光非常的惬意。褶皱设计的上衣,有着别样的时尚魅力。砖红色的半身裙,更加是与这斜阳交相呼应。喝着咖啡,看着远方,想必你定然是极度的放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