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夏天背什么包包清爽?字母帆布包带你潮一夏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2 12: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到帆布包会引起两大类女生争议,学院派年轻潮人大赞,成熟派知性女人鄙视,但是无论你爱或不爱帆布包,它都有它的市场。下面邀你欣赏时尚英文字母帆布包,夏天把“袋”装回家。

帆布包虽然不受熟女们爱戴,但是也不会落伍,只因它有它的流行市场。这款帆布包加上字母配色,黑白的设计,休闲范十足,超级百搭,背带加入链条设计又很优雅。

多功能大帆布包,白色的像豆腐块似得,内部容量超级大,在夏天能装很多东西。无论你是在专门运动时搭配,还是日常出街休闲搭配,亦或者是出游旅行,都是不错的选择。

欧美范字母帆布大包包,学生党中最流行的帆布包包,慵懒的风格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身材都能驾驭住。逛街购物包包的容量也够大,黑色配白色大字母LOGO也是美美哒。

韩版帆布印花多用单肩包,这个包包背起来很时尚,可以装上很多东西,最重要的是包包好看,火红的颜色成为人群中的亮点,搭配衣服也不会给你带来负重感,年轻就是要这么个性才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