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五万元以下的箱包品牌有哪些可以加盟 维纳斯助你一臂之力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13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2020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创业,现在自主创业越来越火,我想基本人人都想要自己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但是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品牌进行加盟,今天小编为你推荐维纳斯品牌,其实箱包行业也是很火热的。

维纳斯皮具隶属于广州睿豪皮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从字面看你会想到什么,是不是希腊神话中的爱与美神之名,一个极具浪漫的名字,现在化身为皮具和中国原创皮具界的全球合作典范,为什么维纳斯叫做维纳斯呢,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住着一个维纳斯,每个年代皆有着每个年代的维纳斯,她们可能是电影里闪闪夺目的明星,也可能是有着传奇人生的名媛,也可能是受到万人瞩目的设计师,这样的维纳斯是不是充满了趣味。

五万元以下的箱包品牌有哪些可以加盟 维纳斯助你一臂之力

维纳斯品牌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和故事渊源,维纳斯皮具向消费者诠释了美的另一种形式,对于任何一个细节的完美主球,每一款包包都采用最优质的皮质配合品牌专用的五金配件,由表及里弥散着一种令人无法抗拒的独特魅力无论是产品的款式,还是复杂的工艺,都力求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这样的维纳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五万元以下的箱包品牌有哪些可以加盟 维纳斯助你一臂之力

而且中国连续12年成为全球第一的包饰消费国,全国包饰行业年销售总额屡创新高,每年正以33%以上的速度在高水平激增,同时,高端皮具定价虚高,没有竞争力,低端皮具产品质量和款式又无法保证。相对于它们,像维纳斯这样高品质低价位的皮具品牌更受市场欢迎,对于加盟商来讲,维纳斯有着十多年的品牌配饰运营经验,一站式扶持,让你稳定前行,让你放心开店,放心经营,创业想不想做?助你一臂之力,想要了解更多的加盟政策,请在下方留言咨询!

维纳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