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雅士箱包怎么样?始终如一的品质保证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3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起德国,大家是否会想到慕尼黑啤酒节、哥特式建筑,亦或是让人垂涎的美食和人们清静休闲生活。正是这片弥散着艺术与人文的土地,孕育了我们有着36年历史的Eminent雅士箱包品牌。始终如一的坚持”专业、创新、品质“的原则,不断突破,2004年成功上市,成为业界唯一股票挂牌上市公司,同时,也成为全球最大的旅行箱专业设计、制造及销售公司。

Eminent雅士箱包,值得信赖的箱包品牌!

蓝色,那是一望无垠,碧蓝恬淡,内敛印象,纯净的蓝色和广阔的地图完美碰撞,时尚与经典擦出永恒的象征;超顺滑万向轮,可360°旋转,顺滑静音,避免行走时噪音带来的尬尴;优雅时尚,迎着朝阳踏上旅途,去找寻属于你的那一片天地。

黄绿色,嫩芽般的颜色,体现出清晰柔美的气质;多面切割钻石纹,利用光学原理与切磨工艺塑造独有的韩版风格和时代感;箱体100%采用进口PC高性能材质,坚固耐用又轻便灵动;精湛的工艺、精心的用料,彰显出品质和高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