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爱华仕箱包——装得下 世界就是你的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3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华仕,一个拥有19年的箱包研发、生产和销售历史,款式新颖、价格合理、品质优良、服务一流的中国箱包著名品牌,创立于1995年,公司主要从事箱包手袋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旗下有“迪肯艾比”,“爱华仕”,“金可儿”三个品牌,于2007年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

樱花粉,守护一个甜蜜梦境。时尚哑光和纯净ABS材料,带给你潮流、高级抗磨损的新体验;高端静音万向轮,PVC护角全方位保护,360°顺滑无阻;三轮密码组合设计加强保密性能,旅途安全,免除后顾之忧;粉色浪漫、甜美,很适合温柔的女性使用哟。

落日橙,走进温柔的黄昏,让落日的柔光吻上你羞涩的侧脸,每一步,都仿佛走在我的心里。精选PC材料,轻薄、柔软、抗压耐摔、抗冲击;颜色鲜艳时尚独特,让你在旅途中吸引眼球,并且很容易清洁,只需用湿布抹抹就干净了;超静音万向轮,钢结构内芯静音滚轮,外部采用高端PP材质,减震、静音、滚动灵活、坚固耐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