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Samsonite新秀丽箱包的旅行箱怎么样?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1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是酷爱旅行的旅游达人,如果你是需要到处出差的工作狂人……不管怎么样,我们在需要出远门的时候,都会用上一个方便携带衣物和其他物品的行李箱。相信很多人的家里都会准备一个美观、结实、耐用的行李箱吧。

Samsonite(新秀丽)是国际著名箱包品牌,1910年始创于美国。在近一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作为箱包行业的引领者和先行者,Samsonite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的旅行者提供舒适而可靠的高品质创新产品。

其优秀而卓越的产品质量、与时代同步的设计风格、考虑周到的实用性和可靠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Samsonite(新秀丽)赢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

新秀丽(Samsonite)不只是专业的旅行箱制造商,只要是包包,都能包的好好的。新秀丽(Samsonite)以高科技人工技术及先进原料,努力研究及发展新产品并重新定义耐用性、多功能性、合乎人体工学的设计及安全标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该品牌的信息,可以在中国丽人网留言咨询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