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幼儿园小朋友背什么书包 可爱卡图案书包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1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朋友的书包都是那么让人羡慕,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但是这种可爱可能只有幼儿园的小朋友才能够拥有吧,那么小编是不是应该让你知道下什么款式才最可爱呢?那就让小编来给你介绍两款可爱的书包吧,艾途包包小朋友的可爱书包释出。

什么样的图案才是小朋友喜欢的呢?这款蜜蜂的卡通形象是不是非常的可爱呢?而且有犄角,也有它的两只手,弄的惟妙惟肖,而且颜色也是以黄色为主,黑色作为辅助色,这样一款可爱的书包妈妈们赶紧给小朋友准备起来吧,九月一日开学赶紧囤货咯。

小象图案款式,常常的鼻子,大大的耳朵,两个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很有灵气,大红色和黄色两种颜色的搭配,小朋友背着过马路也非常的显眼,也比较的安全哦,妈妈们赶紧为小宝贝准备下吧。

关健词:书包 帆布包
下一篇:古驰GUCCI 源自意大利的著名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