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拖着行拉杆箱旅行去 如何挑选好箱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30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假已经来临,又到了出游的好时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提上一款漂亮时尚的箱包去旅行,收获满满一箱的好风景与好心情。面对暑假出游大军的到来,行李箱也迎来了热潮。但对于行李箱的选择又成为出门游玩的伙伴的问题,怎么选好一款时尚又好得到行李箱呢?那下面就看小编的介绍吧!

箱包跟很多户外用品一样,极少参与价格战。但是,一年当中,寒暑假都是箱包的促销季。

对于如何去辨别和选择好的箱包,小编提出几条购买建议。首先,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所要选购的拉杆旅行箱的尺寸规格,如果你出门游玩要乘坐飞机的话,那么随身携带的箱子不能大于21英寸。

其次,要检查箱壳表面是否光洁、无伤痕,拉着箱子走上几步,看一下底轮是否灵活,转向能力强不强,应选择多排轮和橡胶轮。旅行箱包大多都采用拉杆式,对拉杆和滑轮要求较高,一般质量好的拉杆很顺畅,滑轮可以大幅度旋转,避免局限统一角度推拉箱子。

最后,要注意拉链是否滑顺,有无缺牙、错位,缝合的线迹是否平直,上下线应吻合,无空针、跳针,一般箱角、拐弯的地方容易有跳线。

当然出门游玩,必须要选择一个漂亮的款式,这样才能带给自己美美的心情。

关健词:拉杆箱
下一篇:杜嘉班纳发布2015秋冬蓝白新品鞋包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