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逛街、旅游、上班 你都少不了艾莉芬特的陪伴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6-3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hold住今季各活动场面?切忌将自已打扮成圣诞树,流行元素只占两成,低调华丽风格才是通关密语。只要你将早已买好的备齐的潮流单品做做时尚加法 ,衣橱里的衣服也会是呈现出最潮的新气息。

逛街约会

逛街约会不要太拘束,要大方精致中舒适。与此同时包包是占女人整体视觉形象的30%,因此艾莉芬特设计师专门为女性打造一系列约会时尚雅致包包,让你干净利落的同时展现一定的品位。

观光旅行

旅行一定少不了明亮浅色系的装束,旅行的时候来身短巧粉嫰的,能让你整个旅途都鲜亮起来!当然,配上艾莉芬特设计的时尚休闲系列包包和墨镜一定不能少,此时摇身一变旅途中大明星。

白领出场

白衬衫或雪纺衫搭配修臀部裙子,整体的修身款型更显凸显身材曲线,然而这种白领打扮少不了配上艾莉芬特简洁大气都市系列,这样风格的一贯性更显丽人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