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毕业旅行背什么包好看 学生双肩包获利指数UP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6-3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那个夏天,课桌上堆满了试卷,我们埋下头,悄悄说话。那年操场,天很蓝,风很清澈,我们沿着跑道肆无忌惮的聊天,走了一圈又一圈,你说,等我们毕业了,要计划一次旅行,把最美的风景看遍。一次浪漫的约定,一场午后的聚会,一起手拉手双肩包的记忆。

简约复古的双肩包,复古潮流来袭,带来大牌的体验感。精选优质牛皮再通过精细的加工,呈现一款极具品质感的双肩包,大红纯色搭配不同质感的压花,让包包的档次立刻得到了提升。而且不管是金属拉链配件,还是整体的压线工艺,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时尚的菱形格纹是你游走时尚圈必不可少的经典元素,轻松打造欧美时尚休闲风,背上之后顿时觉得自己又回到了肆无忌惮玩闹的学生时代,活力指数瞬间UP,爱扮靓的姑娘们,不管你是不是刚走出校门都可以再俏皮一回。

图片来源:丽天妮箱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