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如何才能买到高品质包包 包包的制作工艺流程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6-30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包包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对女性消费者来说,包包更是不可或缺的时尚饰品。但是在茫茫“包”海,想要挑到一款自己中意的包包实数难事,而且也并非是所有人都能轻易分辨出一款高品质包包。

不过,在手袋行业里,有很多品质要求都是通用的!如果消费者了解这些工序要求和品质标准,无疑在自己选购包包的时候大有裨益!以一款普通的背包为例,看看我们是如何要求品质的!

1、车牌仔:一般情况下在牌仔的底部起针,收针时要重3-4针线,线路一寸8-9针,要求线路平滑、流畅,止口均匀,不能歪斜。用户可以观察包包的商标周围的线迹来发现问题! 

2、拉骨:止口要均匀,转角位不能皱、四角均匀,包骨料要贴紧骨心,不能出现断骨现象。

3、装前袋:必须盖住前幅针孔,在围头或底中位起针,装出来的袋四角要平行,左右对称。

4、上链:止口需统一、均匀,特别留意上拉链方向。车出来的链贴要平伏,不能起波浪。

5、驳围:要对准呃位车,拉链不能爆开,间双行线要均匀,平直。驳围效果会直接影响埋袋质量。围过长或过短都会造成埋出来的袋歪或皱,原则上驳暗线前要试埋袋,合适才可生产。

6、车魔术贴:车线统一走向勾边,毛边,上下平行,不能歪斜。

7、双回口包边:包边子口不能有大细边、打折、爆胎现象,转角要圆顺。

8、装盖头:对针位车,要平衡,不能歪斜,线路要直,子口均匀。

9、装侧袋:注意拉头方向,拉埋拉链时,拉头在前幅方向,装出来的袋要四角方正,上下平行。

10、车背带:特别注意四方卡及中线,一般情况下四方卡长度为1.5寸,分中线要经过交叉点,不能弯曲,四方卡两边折边子口要平均统一,最后收针线要重合。

11.车三角织带:一般情况下,不打四方卡的织带,放入三角料内半寸,要打方卡织带,放入三角料1寸左右。

只要掌握了以上的一些基本要点,相信再去买包包就能轻松的挑到高品质的款式了。

图片来源:国信明天a&i包包

关健词:挑选包包
下一篇:开春换新装“包”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