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天女生适合什么风格 小清新风格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2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想要自己的风格,无需看别人眼色,如果你觉得我的搭配你看不顺眼,那么没有让你看,自己喜欢怎样的装扮就怎么穿,不要让自己感觉比较压抑,觉得自己自己的装扮比较怪,说不定你这样的装扮别人会感觉很有魅力呢?夏季女生风格搭配,小清新装扮。

清新女的装扮,一条雪纺印花吊带裙,娃娃衫的吊带裙款式这样比较的宽松,当然不能作为单穿的单品,不过配上一件白色雪纺衫,大大的袖子修饰非常可爱哦,扎一个丸子头这样的装扮也是非常俏皮的感觉哦,帆布鞋、拖鞋、平底凉鞋等装扮都非常不错。

也许你不认为我的装扮很时尚,甚至认为我的装扮非常奇怪,但是只要敢穿出来绝对会被街拍,不要再把宽松的T恤塞进裤子或是短裙里这样穿了,这样只会无限的循环一点意思都没有,时尚感都是相同的,宽松T恤的版型配上一条吊带裙,白色蕾丝的裙子非常仙,但是加上T恤配上运动鞋又非常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