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胖女孩怎么穿显瘦 款式T恤显瘦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19 17: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一个露肉IDE季节,可给胖美眉带来烦恼了,怎么穿才能显瘦呢?小编今天教大家夏季胖女生显瘦搭配,宽松T恤衫搭配短裤,穿出最显瘦的自己!

灰色的T恤衫很潮流时尚哦,宽松的版型巧藏赘肉哦,搭配个性的牛仔短裤,秀出修长的腿型,穿出最显瘦的造型!

宽松的白色T恤衫,粉红色的印花点缀,很甜美淑女,搭配短裤拉长腿部曲线美,加上帽子很有范~~~

宽松的黑色T恤衫轻松穿出显瘦的造型哦,让胖女生轻松显瘦,搭配白色的短裤和帆布鞋,很有学院风哦!

宽松的灰色夏季T恤衫,巧藏胖女生的妆容,搭配牛仔短裤尽可能的露出腿部视觉上达到拉长腿型效果,加上靴子墨镜很帅气哦!

夏季宽松深蓝色T恤衫,动物图案点缀,很休闲显瘦,搭配白色短裤,让胖女孩穿得很显瘦~~~

不是说为了显瘦就要把肉遮的严严实实的,款式宽松T恤衫搭配短裤露出部分腿部,反而在视觉上达到了显瘦效果,这样的搭配,让胖女孩也可以瘦瘦美美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