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获国际技术认证——卡丁品牌最强抗菌防臭运动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2 09: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款舒适的运动鞋,不仅能在运动过程中起到充分的保护作用,还能很好的缓解长时间行走、站立带来的燥热与疲劳感,保持鞋腔清新,保护足部健康。

2015年,卡丁品牌倾力打造的360°抗菌防臭科技运动鞋荣获国际SGS通标标准技术认证,以“高效抗菌、超强防臭、吸湿透气”三大核心科技成就史上最强抗菌防臭运动鞋。

高效抗菌科技:

卡丁运动鞋抗菌科技以银离子为基础,加入适当介质配制成复合抗菌剂,并融入鞋材制作过程,让鞋腔主动防御细菌入侵,抗菌率达99.99%!

银离子抗菌科技,有效保持长久抑菌!

超强防臭科技:

卡丁运动鞋里布和鞋垫经光触媒纳米材料处理,有效降解甲醛、氨、苯等有毒有害气体,超强抑制因细菌滋生而产生的脚气。

穿着卡丁运动鞋,有效预防脚臭,足部更清新!

吸湿透气科技:

卡丁严格甄选特制面料,中底板采用高含棉量材料,让鞋腔加倍透气!

卡丁专属设计高密度冲孔鞋垫,大大促进鞋腔内部透气循环,加快脚底排湿排气!

鞋面采用专属速干处理复合工艺,更有利于鞋腔内外系统循环,穿着更舒适!

卡丁最强抗菌防臭科技运动鞋精心呵护孩子足部发育,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网络 )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伊谷坊五彩缤纷女袜惊喜亮相深圳内衣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