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感恩节卡丁温暖陪伴,这个冬天不太冷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7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冷空气全面来袭,气温持续下滑,全国各地冬意十足。北方进入“棉服+棉鞋”的御寒模式,多次入冬失败的南方也正式宣告冬季的到来。

冬日的寒流常常让人缩手缩脚、瑟瑟发抖,大家想方设法取暖——蜷着身子,被窝蒙头呼呼大睡;室内开空调,门窗却紧闭;为了抵御寒冷,里面穿着保暖内衣、毛衣毛裤,外加羽绒衣,棉鞋、帽子、围巾、口罩、手套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御寒保暖,卡丁童品今冬有强援!保暖级数最佳的白鸭绒羽绒服,轻薄温暖。棉服舒适有型,色彩样式多样选择。另外卡丁3D轻量防护冲锋衣、360°抗菌防臭科技运动鞋、雪地鞋根据不同区域不同需求,强力呵护全国小朋友温暖过冬。

卡丁——感恩有你,这个冬天不太冷。

卡丁品牌始终以中国少年儿童对鞋服个性需求为品牌导向,为中国少年儿童提供最具梦想快乐理念的鞋服产品!从鞋服到配件、从选购到售后还有卡丁专属动漫体验,一站式的消费体验尽在卡丁“中国少年儿童生活体验馆”。

关健词:感恩节
下一篇:冬季周末穿搭 冬天周末怎么搭配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