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实至名归,卡丁品牌获“2015年度童鞋领军品牌”称号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3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30日晚,第五届中国鞋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进行。历经网络报名、50强投票、30强投票和专家评审会4个阶段,总参与企业达13668家,其中审核通过参与投票的企业有4908家,最终评选出获奖者。盛会揭晓了包括“年度童鞋品牌”在内的十大奖项获奖者,卡丁品牌以过硬实力最终斩获2015年度 “年度童鞋品牌”荣誉!祝贺!

卡丁生产的童鞋广获赞誉,品牌拥有纳米银离子抗菌技术、纳米防水透气鞋等专利技术,让消费者充分享受技术带来的舒适、健康、安全的穿着体验。旗下健康机能鞋、360°抗菌抑臭科技鞋、真皮按摩鞋、原创动漫鞋等不断推陈出新,为中国亿万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实保障!卡丁品牌已经连续获得“亚洲品牌500强”、“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并几度蝉联 “十佳童鞋品牌”称号,在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上引领同行业品牌!此次再夺“童鞋领军品牌”荣誉,实至名归!

获奖企业:卡丁(中国)有限公司

获奖名称:“赢·享中国”2015年度第五届中国鞋业供应链峰会暨行业品牌盛会年度童鞋品牌

获奖诠释:“有梦想有快乐”,卡丁品牌始终以中国少年儿童对鞋服个性需求为品牌导向,为中国少年儿童提供最具梦想快乐理念的鞋服产品!

关健词:童鞋 童鞋十大品牌
下一篇:小女孩什么风格适合 适合女生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